ID538476332

【all炭】日柱和鬼们重生了其他柱输在起跑线(13)

*小学生文笔

*魔改

*日柱和鬼们先重生

*单箭头炭炭,重点!

*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新人入坑

*傻白无脑

*我知道我很长

*可能大量ooc

61.

“炎之呼吸•九之型 炼狱”

炼狱杏寿郎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利,全身燃起汹涌都业火,以雷霆万钧之力突击向血瞳“人妖”。

“嗡—”

三人组目瞪口呆,时透无一郎也不在盯着云朵,眉头紧皱,手握住刀柄。

炼狱杏寿郎却是没多少表情,只是握紧刀柄的手上青筋突了出来。

炼狱杏寿郎以柱的实力发挥的炎之呼吸的奥义竟然没伤到对方一分一毫!

“灶门少女,我妻少年,嘴平少年,你们先去疏散居民,这里有我和霞柱顶着,渡鸦已经把消息传出去了,其他柱也会陆续赶来的。”

伴随着时透无一郎的加入,战斗进入了焦灼的状态,炼狱杏寿郎额角已经染的鲜红对无法加入战斗的三人组说到。

62.

以鬼优秀的听力无惨自然是听得到,薄凉的笑着。

“真是伟大呀,明明自己都自身难保了,还在担心那些渺小的蝼蚁,真是可笑。”

“你觉得我为什么一直呆在这里?”

当然是为了享受呀!

无惨并没有把心里话说出来,继续游刃有余的与两人“缠斗”。

63.

祢豆子三人分散开了,又是敲门,又是叫喊,却是没有一个人有反应。

祢豆子试着推开一家门,里面一派祥和,就是墙壁上结了很多蜘蛛网,红纹白背的蜘蛛爬上爬下,祢豆子有不太好的预感!

果然,里屋的门开了!那是一名男子,七扭八歪的扭着身体走了过来,他神情痛苦,看见了祢豆子便开始吼叫:“救救我!求求你!我好痛苦!我,我杀了我的妻女!可是,我不想的!我,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身体!”

男人似乎已经崩溃了,祢豆子看着如牵线木偶一般的男人也犯了难,男子动作奇快,已经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程度,四肢大张打开,祢豆子甚至可以听到骨头嘎吱嘎吱的声音。

而反观其他两人也是相似的情景,外面还有不断聚集过来的傀儡人。

如果你可以以上帝的视角观看就会发现,以那座奢靡的府邸为中心展开的傀儡人,聚集了三个小团体,更多的是去向小镇的边缘,而住与鬼纠缠的地方百米之内没有一点生命。

64.

白色衣袍的小孩面无表情的看着远处被傀儡人包围的三人。

“我与他的牵绊将再也无法斩断!”

曾经错过的牵绊,悔恨绝望。

要抓紧现在这份牵绊!

65.

无比的渴望,那份牵绊,记忆起的不仅是回忆还有刻苦铭心的悔恨!

鬼与人,多么相似。

那份无法被种族改变的牵绊,无比渴望着拥有。

只有拥有过才会念念不忘,活了几百年的累知道。

他曾经也拥有着这么一份牵绊,真正的牵绊!

错过了就无法不渴望着重来。

其实相比身为鬼的妹妹,他更想要人的哥哥,但是他也只能选择妹妹,可以陪伴他的妹妹,也许可以问问她的从前,忘了,鬼不会记得的。

直到被那个如同冰一样的男人杀死。

温暖的如同太阳又不是太阳那样灼热,温柔的注视我。

在死的那一刻原本停止的心跳却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评论(3)

热度(6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