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8476332

【all炭】日柱和鬼们重生了其他柱输在起跑线(14)

*小学生文笔

*魔改

*日柱和鬼们先重生

*单箭头炭炭,重点!

*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新人入坑

*傻白无脑

*我知道我很长

*可能大量ooc

66.

这里的话应该不会被发现。

祢豆子身量迅速拔高,变得尖锐的指甲在细嫩的手腕上一划 鲜血四溅。

“血鬼术•血爆术!”

对人无害的火焰烧断血鬼术所化的蛛丝,祢豆子眨眨眼,恢复成原本的身高。

哥哥,哥哥,哥哥…

祢豆子向中心的府邸奔去。

67.

“善逸,伊之助,你们知道吗,只要诚心的许愿,愿望就会实现。”在篝火边的祢豆子一边烤着鸡腿一边有的没的说着,“你渴望它实现,你决心实现它,愿望就好结成果实。”

善逸往篝火填了些柴不:“祢豆子相信吗?真可爱。”

伊之助有些渴望的看着鸡腿不:“我山之王可不屑于这些!”

祢豆子没说话只是抓紧身上的市松纹羽织。

我以“灶门祢豆子”之名许下愿望。

力量。

可以保护家人的力量。

可以保护哥哥的力量。

吸食够养分的花会为此结出果实。

68.

“累?”内屋传来一个声音。

“炭…母亲。”累立马改口,低下头,小心翼翼的为木偶涂抹颜料,想了一下还是开口了。

“喜欢吗?”

“呀,嗯,很好看,累很厉害呢,做的跟我一模一样。”

踏踏的脚步声从远而近,然后卡兹一声门开了,一名赤红长发的少年走了出来。

俊秀的容貌,左额深红的斑纹扩散了不少,最吸引人的还是那双同样赤红的眼睛,温柔沉静,宽大的和服穿在身上看着有些单薄。

“这衣服好像不太合身,大人的?”

少年沉默。

世界的仿佛安静了。

69.

“呀,为什么是跟义勇先生一起行动呢?”发尾黛紫青年笑眯眯的跟一旁的人搭话,内容却毫不客气。

富冈义勇看着蝴蝶忍,半天才憋出一句:“为什么?”

“咦,义勇先生不知道吗?义勇先生可不是很受欢迎呢。”

“…有人喜欢。”

“诶?”

“你的胸肌怎么平了?”

“…” ^_^

70.

第二队

时透有一郎:“…”

锖兔:“…”

第三队

蝴蝶香奈惠:“…”

宇髓天元:“我华丽的…”

第四队

不死川实弥:头上#字狂冒

甘露寺蜜璃:“那个不死川先生。”

第五队

悲鸣屿行冥:“南无阿弥陀佛。”

伊黑小芭内:烦躁,为什么是跟岩柱一队。


评论(7)

热度(6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