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8476332

【all炭】我的身体不让我和老婆培养感情

*文笔烂

*女性性转

*是独眼失去嗅觉的柔弱(?)身残志坚日柱炭,残缺的美(口水)。

*私设有

*表面被人讨厌,内在是万人迷(?)

“看见了吗,那个戴眼罩的独眼男人就是日柱。”

“呀,那个就是吗,感觉也没传闻里…”

“那是你还不了解,听说他除了弟弟以外的家人都死了,说不定就是被他克死的!”

“对呀对呀!我跟你说新人,那个日柱根本是个怪物!你知道吗,他那个头往地上撞,地都裂了,他头甚至皮都没破!”

“…新人你知道吗,日柱从来都是独来独往的,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呀?”

“因为呀只要是跟他一队的都是莫名其妙的死了,除了雷柱,兽柱和火柱大人以外都死了!”

“这么可怕!”

“其实吧,以前日柱还是挺受欢迎的,向他表白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诶!你们看那个香包,哎呀,是日柱腰上的那个!你们说是不是日柱和哪个姑娘在一起了?”

“竟然有人会喜欢那个扫把星,哼!”

炭治郎已经习惯了周围各种目光,被疏离,被畏惧,从刚开始的委屈到现在可以刻意忽视,这对感性且泪腺发达的炭治郎来说实在是太艰难了!

炭治郎走起路来会伴着一声声铃响,系着铃铛的香包,暗红的绸布上绣着一朵朵青色的小花,一看便知是女子的物件。

还是有人喜欢我的。

可是我这残废又如何要拖累了一位如此好的姑娘。

炭治郎不知不觉间竟然已经走到了蝶屋,以他现在的视角刚好看到一名俊秀青年站在前院,一只蝴蝶停在他手上。

“呀,花柱,早上好。”炭治郎跟蝴蝶香奈乎打招呼道。

“…”香奈乎看了一眼炭治郎并未搭理他。

炭治郎无奈的摸摸头,香奈乎其实已经算好的了,只是不爱搭理他而已。

炭治郎再次出声,这次是询问:“花柱,虫柱在吗,我是来取药的。”

香奈乎盯着蝴蝶道:“师傅在里屋。”手微微颤抖。

“好的,谢谢了。”

当炭治郎看见蝴蝶忍的时候,蝴蝶忍已经端坐在那里,正在为自己续茶。

“抱歉,让你久等了。”

“没事,日柱一向守时,今天是有什么急事吗?”名为蝴蝶忍的男人笑眯眯的看着炭治郎黛紫的双目像一潭深不见底的湖泊。

他是唯一一个愿意对炭治郎笑脸相迎的人,炭治郎也看不透他,看不透这个独自重创上弦之贰的男人。

“呃,是有点事,我的未婚妻她那有事就晚了。”炭治郎脸颊泛红。

“是嘛~下次日柱可别晚了,毕竟眼睛的病情如果不及时可能会恶化的,我相信你的未婚妻也会关心你的眼睛的。”蝴蝶忍笑眯眯的,“这个香囊是你未婚妻绣的吧,真是个心灵手巧的姑娘呀!”

“嗯,是个很好的姑娘,虫柱,我这段时间感觉我这只已经不痛了。”炭治郎伸手摘下眼罩,睁开的右眼的眼珠却诡异无比,晶莹剔透的绯红色结晶体,像镶嵌的宝石与左眼同样绯红的瞳孔形成瑰丽的视觉冲击。

“我这只眼睛已经完全看不见了,与鬼舞辻无惨一战我破碎的眼睛好像和他的血合在一起了,成了这样,已经半年了,我这已经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挖了吧!”

“…别,你现在没事已经是撞大运了,如果挖了眼睛反而有血进了你身体呢!”明明不是第一次看见,但是蝴蝶忍还是惊艳到了。


评论(18)

热度(94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