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8476332

【all炭】日柱和鬼们重生了其他柱输在起跑线(4)

*小学生文笔

*魔改

*日柱和鬼们先重生

*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新人入坑

*傻白无脑

*我知道我很长

*可能大量ooc

16.

“锖兔你…”还活着,真的是太好了。

一粒粒豆大的眼泪落在雪地上,炭治郎有些语无伦次了,他曾无数次的幻想过锖兔还活着,没有力竭通过了最终选拔,他想那时义勇先生也不会那么消沉,以锖兔的天赋成为柱也是必然…如果,如果他还活着终于没了如果,不再是幻梦,炭治郎却一下子无法表达他的感情。

他甚至还记得我。

强烈的情感无法表达,便成了泪珠,最终道出一句。

“你们怎么样?”

17.

锖兔顿了顿,露出了当年炭治郎在狭雾山劈开巨石时一般无二的笑容。

“我和真菰都很好。”

18.

“你们认识?”义勇道。

“…”义勇发现自己貌似破坏了很好的气氛,对着还在掉金豆豆的炭团子道,“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锖兔不喜欢男人哭。”

锖兔:“…”义勇我觉得蝴蝶忍让你叫憨柱的提议我不应该反对。

19.

“嗯,我知道,锖兔不喜欢男人哭。”

锖兔:就你那发育不良的五短身材还男人?我告诉你我想犯罪!

20.

想不到了,今天就这样吧,来个小剧场。

作者:今天我们举行一个比赛,谁冰泳坚持最久,谁就可以和炭治郎睡一个房间!

众人:无聊。

以伊之助和善逸为最:我们天天跟炭治郎一个房间。

作者:比赛选手是鬼.祢豆子和人.祢豆子!

作者:选手就位!

作者:比赛开始!

作者:果然才一会人和鬼之间的巨大差距就出来了!鬼.祢豆子远远超过了人.祢豆子一大节!

作者:人.祢豆子选手要坚持不住了!炭治郎去救了!

作者:呀,果然呢,胜利者是鬼.祢豆子!

作者:今天鬼.祢豆子就可以跟炭治郎一个房间,可以为所欲为你晚上就算是想上厕所我告诉你都不可以出来甚至还有非常不错的隔音的房间!

众人:?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不得了的大宝贝!现在后悔还来不来得及!


评论(12)

热度(14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