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8476332

【all炭】日柱和鬼们重生了其他柱输在起跑线(5)

*小学生文笔

*魔改

*日柱和鬼们先重生

*单箭头炭炭!重点

*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新人入坑

*傻白无脑

*我知道我很长

*可能大量ooc

21.

“炭治郎你确定要加入鬼杀队吗?”锖兔看着已经在收拾行李的少年,还是问了出来。

炭治郎一边收拾一边道:“锖兔,我是逃不掉的,我已经在这个漩涡的最深处了!而且…”

炭治郎笑了,阳光又明媚。

“我想结束他。”

“鬼舞辻无惨已经存在了千年之久,他究竟害了多少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想解救还未被害的人,不想他们像曾经的我一样家破人亡!”

锖兔有一瞬恍惚后,道:“果然不愧是你吗。”

“呀?”

“没事,炭治郎已经是个真正的男人了。”

“Σ(|||▽||| )是,是吗。”

22.

在炭治郎要与义勇和锖兔出发时,祢豆子也拿着包袱出来了。

“哥,我想和你一起去!”

“祢豆子你…”

“我也想要可以守护家人的力量!”

“可是,可是…”

“炭治郎,让祢豆子也加入吧。”灶门葵枝抱着六太出来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希望你能带上祢豆子,这也许是天意吧。”

炭治郎看向锖兔他们,见锖兔点头了。

“呀,好的。”

真的是天意吗?

23.

就这样,锖兔和义勇把炭治郎和祢豆子送到了狭雾山交给了前任水柱现培育师鳞珑左近次。

炭治郎和祢豆子也顺利通过了鳞珑老师的考验,开始了修炼。

炭治郎自然是不用说的,在有着日柱时记忆的他面前这些小机关只是小儿科但是却大大的强化了他的身体素质,毕竟这个身体的反应能力可远远跟不上炭治郎现在的大脑,所以身体来不及反应的炭治郎还是中了不少招。

祢豆子就比较惨了,女性的身体条件本就不如男性,但是鳞珑老师的机关又不会管你是男是女,而且炭治郎为了祢豆子未来着想并不会帮她,最多提点一下,不过祢豆子的天赋也是极为惊人的,大概一两周就可以适应了!

24.

鳞珑老师自然是对这两个学生很满意的。

“炭治郎,祢豆子。”

“鳞珑老师有什么事吗?”x2

“明天就是最终试炼的日子了……这是刀。”兄妹两人手中各拿着一把刀。

“你们都已经学会了水之呼吸了,我已经没有可以教你们的了。”天狗面具的老头为兄妹俩人各盛了一碗汤。

“好喝!”祢豆子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美味的汤里了。

炭治郎则是一边喝汤一边看着老人。

鳞珑老师不一样了,因为锖兔他们都还活着吗。

炭治郎已经适应了,没有了不真实感,还是人的祢豆子,活着的锖兔真菰他们都是真的,不是午夜梦回的幻想。

可是鬼舞辻无惨也重生了!

25.

第二天早晨炭治郎兄妹就踏上了前往最终试炼的地点。

无限城。

无惨召集了上弦。

童磨好兄弟似的搂着猗窝座的肩膀刻着上弦之贰的七彩瞳孔也是笑意满满的,当然,猗窝座的手已经把他捅了个对穿。

不过就是如此童磨也不生气反而是注意到了猗窝座面色不对,便道:“怎么了,猗窝座阁下怎么心事重重的?”

猗窝座冷哼一声:“滚!”

“童磨大人。”此时缩在楼梯口的半天狗出声了,“大人怎么突然召集上弦?”

童磨则依旧笑眯眯的道:“我怎么知道,大人的想法是我等可以窥视的吗?”

一旁的玉壶问已经在弹琵琶的鸣女:“大人到了吗?”

鸣女手中琵琶轻响,无限城的房间开始移动,在他们的真前方,无惨一副间与青年与少年之间的模样,西装革履,手中拿着一本书,猩红的眼睛半眯了起来道:“既然都来了,那就说一说正事吧。”

“你们应该都是回来了的吧。”

童磨:“呀,大人也回来了⊙▽⊙!”


作者:我觉的玉壶我是真的不可以呀!他是助攻!我决定了!专出馊主意的辣个!半天狗看着办吧,这俩颜值。

作者:有些鬼的记忆是不完整的。

作者:我想烂尾的话是不是就写这是炭治郎做的梦?(/ω\)感觉要写好久。

今天的应该算是过度章吧,比较无聊。


评论(8)

热度(13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