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8476332

【all炭】日柱和鬼们重生了其他柱输在起跑线(11)

*小学生文笔

*魔改

*日柱和鬼们先重生

*单箭头炭炭,重点!

*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新人入坑

*傻白无脑

*我知道我很长

*可能大量ooc

51.

“根据情报,这个小镇已经是第十三起居民失踪事件,很可能是鬼这作乱,伊之助你有没有认真听呀!”粉瞳的少女不满的看向一旁打瞌睡的野猪精。

“这个小镇竟然没有客栈之类的可以留宿的地方,算了,看看有没有人家有多余的房间。”我妻善逸对祢豆子道,友人被抓可能对他的打击太大,再也不见那个哭哭啼啼胆小懦弱的少年。

52.

小镇的夜晚也是格外阴森可怖,家家户户都是关的紧紧的门窗,唯一的光线是夜空中的圆月朦胧的月光。

“终于有一家肯收留我们住一晚了。”三人组几乎走遍了小镇才找到一家肯收留人,其他都是刚道出来意就吃了闭门羹。

这是一个五口之家,因为家里的老人去世又缺钱才肯了让三人入住,但是也只可以住几天。

三人聚在同一个房间开始商量如何除鬼。

祢豆子道:“这十三起都是20~25的青年,大概是三天一起,昨天是第十三起,所以我们还有两天时间。”

嘴平伊之助道:“管他什么鬼,只要遇上了就让他尝尝他伊之助大爷的厉害!”

我妻善逸则是道:“从今天早上起,我就很在意这家旁边的房子,我路过了好几次,都是没有人的,门窗关的严实,但是一到晚上,就有仆人出来打扫庭院了。”

“日夜颠倒,而且我可以听到,虽然声音很轻,但是那绝对不会是人的声音。”

53.

“走,去看看。”

三人都不是普通人,很轻松的就爬到了这所奇怪房子的围墙上。

很华丽的,甚至可以用奢靡来讲,仆人衣着统一精干,高大的庭院,花植树荫,还有一处巨大鱼池。仿佛以金玉堆砌的房屋却寂静的可怕。

善逸的脸刷的一下惨白惨白的。

一身白色的小孩走了出来,五指之间连着透明的线。

独自住在木制的地板上,摆弄着手中的线。

明明在小孩手中看似纤细的线却被小孩拿来作削木头的工具比削豆腐还要轻松容易。

54.

小孩手中那个他手臂粗的木头,被他一点一点的小心翼翼的削成了一个人形。

成了。

小孩默默的放在一边,又掏出一节木头,开始削。

大人,不,是父亲要他做一个他们一家的木头人偶,今天他到家之前要完成,他早上试了好几遍才勉强把他自己削好了,刚才把妈妈也完成了,现在就差父亲了。

不知道为什么小孩也就是累下手更用力了。

55.

祢豆子:现在的鬼都是手艺人了。

我妻善逸:我估计我做的还没他好。

嘴平伊之助拿起日轮刀:不就是个人偶吗!

评论(4)

热度(7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