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8476332

【all炭】日柱和鬼们重生了其他柱输在起跑线(12)

*小学生文笔

*魔改

*日柱和鬼们先重生

*单箭头炭炭,重点!

*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新人入坑

*傻白无脑

*我知道我很长

*可能大量ooc

56.

三人并没有贸然行动,而是回到房子里隐晦的询问了一下妇人。

妇人没多少心眼,只是艳羡道:“那所大宅子原本是一对商人夫妇的,前几年二老双双病逝,这大宅子和遗产就落到了他们的独生女身上,那姑娘长的也是如花似玉,又有容大的遗产,自然是被不少人惦记上了,前半月有几个混混意图强迫那小姐,被路过的剑士给救了,那小姐对剑士一见如故,愿意做剑士的续弦,那剑士还带着一个孩子,但是听说长的俊俏的不行!”

妇人又想到什么:“不过最近听说剑士生了重病,卧病在床,那小姐每天出去寻医生,到了夜晚才回来。”

“晚上?”

“对呀,一个姑娘家家的真是辛苦。”

57.

祢豆子回到房间,把妇人的话向善逸和伊之助重复了一遍。

祢豆子:“我觉得相比那名剑士鬼更可能是那位小姐。”

善逸:“我也觉的,通知总部派柱支援吧,那只小鬼恐怕就是和我们三人之力都不敌,更何况还可能有一只。”

伊之助:“我感觉到了,强大的鬼!比那只小p孩鬼更恐怖的!”

祢豆子和善逸一惊,转眼又想:这小姐是每晚都会回到家里,也不知道那十三起命案是否是它所为,鬼基本是不会群居的,可能性很大。

58.

因为近半月的时间里,鬼都是小打小闹,没有十二鬼月的任何踪迹,柱们短暂的聚集到了一起,开始整合手头的资料,所以比较空闲,又因为这个小镇有位于国道附近,第二天夜里就到了。

霞柱时透无一郎和炎柱炼狱杏寿郎一同到达,意图生擒强大的鬼逼问他们最近反常的目的。

59.

也是凑巧,等待柱的三人在不仅等到了两名柱还等到了那位鬼“小姐”。

祢豆子被鬼猩红的瞳孔死死的盯的脊背发凉,他总觉得这鬼的眼睛莫名的熟悉畏惧。

鬼的动作从容优雅,步调缓慢,哪怕是面对两名柱依旧从容不迫,染上胭脂的唇像刚喝了血残留的艳丽,却从始至终的盯着祢豆子看。

“果然很像,那就要更快的杀了你了。”

“!”被无惨扬言杀死的小姑子灶门祢豆子。

“男的!”来自我妻善逸的惊声尖叫。

“…”嘴平伊之助睁大眼虽然戴着头套没人看见。

“唔姆!”一向自信阳光的炼狱杏寿郎开始怀疑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还是眼睛出了问题。

“…”这朵云…

60.

累(绝望):我真的太难了!在家要叫他父亲,在外要叫他母亲,尤其是他还老爱用女皮让我叫他父亲,叫炭治郎母亲的,我性别快障碍了!

累:你能不能离炭治郎远点!说好的累炭的呢!我的戏份就是当儿子吗!

祢豆子:作为小姑子,我要阻止辣个屑,作为攻我要把他骨灰都扬了!

我妻善逸:扬了!

嘴平伊之助:+1

炼狱杏寿郎:+2

时透无一郎:+3



富冈义勇:无惨你被讨厌了!

锖兔:你个破坏队形的憨柱。

蝴蝶忍:我们把憨柱退群了如何?^_^


评论(8)

热度(7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